企业旺旺
梅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梅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梅州水下工程

梅州煤矿井下BQS80-160/4-75/NS排污泵推荐

  • 公司:梅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30 04:09:19
  • 所在地:梅州
  • 标题:梅州煤矿井下BQS80-160/4-75/NS排污泵推荐
  • 来源: 梅州招商新闻 >梅州招商信息 >梅州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IcSmdvOF4本梅州煤矿井下BQS80-160/4-75/NS排污泵推荐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查找更多的梅州煤矿井下BQS80-160/4-75/NS排污泵推荐请到企业旺旺水下工程栏目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可定制不锈钢)

  • 流量

    10-600(根据要求)

  • 扬程

    7-600(根据要求)

  • 电压

    380/660/1140







@井下用BQS12.5-160/5-13/NS排沙泵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我们的包括:性价比高+质量+服务到位+终身上门。

 


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与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联合研发的矿用排水设备。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的生产技术和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在矿山抢险排水中积累的实践经验。

该产品由双吸或单吸多级离心泵与充水式高压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组成一个整体,整机潜入水中运行。该产品具有可靠、结构、工艺精良、选材合理、安装方便等优点。

 

结构特点:1.整机为干式下泵型,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内设机械密封,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2.除主叶轮外,还有搅拌叶轮,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吸渣效率高。3.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铬铸钢制造,耐磨、耐腐、排污能力强,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4.电机潜入水下,不受吸程,吸渣率高,清淤更彻底。5.整体设备简化,机组总投资降低。

 

 密封圈采用弹簧密封,并利用气、水的压力,使高压气、水分别进入上、下两只密封圈内壁,使其内涨,增强密封效果。2、气马达部分:由转子、涡轮、轴承等组成。以压缩空气为动力、冲击涡轮推动转子高速运转作功。3、过流部分:由水轮、泵盖、吸口、泵座等组成。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突然想起老子的一句话,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

是你太过稳重,还是我太过感性,这世间没有人可以给出永远的界定。我不看重结果,更在乎生命在其间的流转,所得,所失。尽管我希望我们可以彼此温暖,永不相抛。我只是,只是再以我固有的姿态,等到后一天。我们,就这么一直走下去好吗。时间自会告诉你一切。

 


@井下用BQS12.5-100-7.5/N排污泵

  

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
     (1)水温不高于40℃;
     (2)水的PH值4 ~ 10;
     (3)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立方米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米。
     (5)工作环境温度0 ~ 40℃。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矿用BQS150-140/125排沙泵

矿用潜水电泵主要用于煤矿的中央泵房排水、煤矿受水淹灾害后的抢险排水或复矿排水。由于直径小、重量轻,而且在这种瓦斯浓度较高的煤矿下使用更是具有防爆的作用,有更广的使用范围。BQS潜水泵水泵适用于含有瓦斯与煤尘包炸危险场所排水作业,可广泛用于煤矿井下任何作业面,输送含有煤粉,泥沙颗粒地下水,使用安全、可靠,并有效地改善现场空气质量。在矿井建设和生产期间,大气降水、地表水和地下水都有可能通过各种通道涌人井下.这些涌人矿井内的水统称矿井涌水。矿井涌水量的大小及涌人状态直接影响矿井的建设和生产。有些情况下这些水会在短时间内突然大量涌人井下作业空间,轻者冲毁设备造成局部区域生产中断,重者造成人员伤亡,甚至导致淹井事故,产生极为严重的后果。因此,必须对矿井水害采取防范措施,以确保安全生产。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