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梅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梅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梅州专用车

广东省梅州市公路挂网种草喷播车喷土机销售电话

btMDVNgzqJ1行业资讯:广东省梅州市公路挂网种草喷播车喷土机销售电话,我们梅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的广东省梅州市公路挂网种草喷播车喷土机销售电话,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龙,QQ:13935143836,地址:梅州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145千瓦客土喷播机

发动机145千瓦

罐体容积8立方

喷播面积50-200平方

垂直扬程20-60米

引管扬程40-180米

整机重量5.2吨

145千瓦华东动力客土喷播机利用柴油机为动力,以喷播泵为输送,将物料搅拌均匀后,喷播在需要植草的坡面上,完成草种生长的底层工序。

2、客土喷播机特点

145千瓦华东动力客土喷播机逐步取代了干喷机和混凝土输送泵在施工中的地位,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干喷机效率低、施工成本高、人工多和湿喷机成本高,危险性高,不方便的缺点。经反复研究改进,不断对比完善。现可用于,岩土、砂粒等无土表面或有机质土壤表面的喷播。


 机器自带直接万向喷播系统和引管喷播系统,机型WKT-8/83WKT-8/125WKT-8/145罐容(m3)888柴油机功率(kw)潍柴83kw(全国联保)潍柴125kw(全国联保)潍柴145kw(全国联保)搅拌系统机械机械机械单罐喷播面积200-800㎡2。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保水剂及粘合剂用量。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挂网,先把锚钉按一定的间距固定在石。
    2)喷播作业喷播时先加水至罐的1/4处,开动水泵,使之旋转,再加水,然后依次加入种子,肥料,保水剂,纸纤维黏合剂等,搅拌5-10分钟使浆液充分混合后。方可喷播,喷播时,操作人员要均匀连续地喷到播种地面,


WKT-8/247客土喷播机的要点:
1、喷播基材是保证喷播成功的重要因素。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

2、保水剂及粘合剂用量。

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
3、挂网。

先把锚钉按一定的间距固定在石壁上,然后挂网。
4、草种选择

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
5、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

客土喷播机是从国外引进的一种植被绿化设备,现已成为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中一种行之有效的植被建植方法。

客土喷播机适用于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今天,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


草种中还要求加入适量的草花种子和灌木种籽。草花种子和灌木种籽按设计图提供的品种选用:草种:冷季型选择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暖季型选择狗牙根、狼尾草、白三叶等;草花:野菊、二月兰、虞美人、旱金莲、地被菊、常夏石竹、紫花苜蓿等,也可人工培育后移栽;灌木种子:选用马桑、猪屎豆、多花木兰、银合欢、木豆、山毛豆、紫穗槐、紫花苜蓿等。每处边坡喷播(或点播)1-2种灌木种籽,要求成活后每平方米3-4株。(3)材料加入顺序:先加入纤维、种子、肥料、水,待水加到2/3开始搅拌,边搅拌边缓慢加入粘合剂。充分搅拌,形成均匀的溶液后再喷播。切忌先加入粘合剂和土壤改良剂再加水。C、种植土挂三维网网包回填种植土(泥):细粒土土壤团粒小于三维网网。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