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梅州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0 02:41:59            今日资讯发布人:梅州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0 02:41:59
  • 发货地: 梅州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DLtBjPYGO1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梅州移动伸缩喷漆房专业生产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相关的产品,主营: 脉冲打磨柜.
            











           活性炭催化燃烧设备工作原理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排放的有机尾气通过引风机进入设备的旋转阀,通过选转阀将进口气体和出口气体分开。气体首先通过陶瓷材料填充层(底层)预热后发生热量的储备和热交换,其温度几乎达到催化层(中层)进行催化氧化所设定的温度,这时其中部分污染物氧化分解;废气继续通过加热区(上层,可采用电加热方式或气加热方式)升温,并维持在设定温度;其再进入催化层完成催化氧化反应,即反应生成CO2和H2O,并释放大量的热量,以达到预期的处理效果。

    伸缩喷漆房是一种不使用时可以收缩到一处的特殊环保喷漆室设备,伸缩移动喷漆房为了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喷漆房,在使用中可根据工件所占用的实际空间。任调整伸缩房长度,与传统固定式喷漆房相比,可有效节省空间,场地利用效率,方便行车运转工件到喷漆区域,为收集喷漆工作中产生的废气提供良好的空间。


    【看累了,开心一刻】
    冤枉
    一老农在地铁上,不小心摸了一妇女的屁股,被人家报警带到了派出所。警察问:“大爷,你这把年纪了还好色?”大爷委屈地辩解:“天地良心我冤枉,我有医院证明,我天生是色盲对颜色不敏感!”

       伸缩移动喷漆室是一种可以在使用时,可以自动展开形成封闭或半封闭的环保喷漆室,不使用时收缩合拢到一处的特殊环保喷漆室设备,他是先进喷漆室的设计理念及技术的集成,使用广泛。伸缩喷漆室专门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实用型环保喷漆房,它可根据使用大小,任意调整,减少对工作产地的占用。无需设备专门的移动平台,只需要配套车间的行车即可对工件进行周转;

     
    工艺流程:
     
    1、预备工作:伸缩移动前室收缩合拢;
    2、工件准备:工件移入区域就位;
    3、喷漆准备:伸缩移动前室展开工件喷漆;
    4、喷漆完成:伸缩移动前室 收缩合拢;
    5、喷漆完成:工件移出工作场地

    催化燃烧器电控制系统 [4]  由PLC控制器、文本显示器、变频调速器、点火器、紫外线传感器、热电偶等电控设备以及风机,另外由零压阀调节燃气与空气的比例。催化燃烧电气控制系统工作过程分为三个状态:燃烧器工作状态、停止状态及参数设定状态。在工作状态中又分为点火过程和燃烧过程。由安装的热电偶检测出温度,送文本显示器显示。PLc具有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检测火焰燃烧号和热电偶温度号,将检测到的号与设定的号经过比较运算后,通过0~10 V电号控制变频器的输出频率来调整风机的转速,保持燃烧器的燃烧温度,这就是构成以设定温度为基准的控制系统;自动检测燃烧器温度号与设定的温度比较,输出各类报警号或直接停机。显示器可以显示燃气流量、燃烧温度和变频器输出频率。设定参数和工作状态等息;可以通过显示器在线调整运行温度参数,修改设定温度控制风机的运行。该系统还设有多种保护功能,尤其是较强的逻辑互锁功能,从而保证系统工作可靠,并且具有较为完善的控制功能。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梅州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