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梅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梅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梅州水下工程

梅州矿用BQS200-80/90排沙泵买它

  • 公司:梅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1:38:27
  • 所在地:梅州
  • 标题:梅州矿用BQS200-80/90排沙泵买它
  • 来源: 梅州招商新闻 >梅州招商信息 >梅州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梅州矿用BQS200-80/90排沙泵买它详细参数,JcTmewOGYQ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水下工程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梅州矿用BQS200-80/90排沙泵买它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可定制不锈钢)

  • 流量

    10-600(根据要求)

  • 扬程

    7-600(根据要求)

  • 电压

    380/660/1140







@井下用BQS140-90/5-55/S排污泵

产品适用范围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附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开动电机,当泵正常运转后,打开出口压力表和真空泵,视其显示出适当压力后,逐渐打开闸阀,同时检查电机负荷情况。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6000V或10000V2.介质:PH4-103.环境水温:≤50℃4.固体含量:≤10%5.安装方式:立式、或斜式6.潜没深度:≤700m,但淹没水位应不低于逆止阀的出口凸缘上平面


生命是一切宝物中高的东西,轻生是傻的行为,你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想法。

  当然,还有未知的意外。

  年初的时候,北京西城区一个小学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杀人事件,20个孩子受伤,3个孩子重伤。

  再早一点,陕西榆林米脂县第三中学发生砍人事件,19个孩子受伤,9个孩子死亡,其中,有7个都是女孩子。

  妈妈看了以后心痛,也心慌。


@矿用BQS70-150/2-75N排污泵

特点

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污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BQS潜水泵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污水。

 

工作条件

1、大潜水深度不超5m,小深度应使进水节(外罩法兰以下)没入水中。
2、水中酸碱度pH值4~10。
3、水温不高于40℃。
4、工作方式为连续工作制。

 

技术参数

型号流量(方)扬程(米)出水口径(英寸)重量(kg)
  BQS35-70-18.5/N35703258
  BQS30-80-18.5/N30803258
  BQS80-40-22/N80403318
  BQS60-60-22/N60603318
  BQS80-60-30/N80603400
  BQS60-80-30/N60803400
  BQS110-40-37/N110403420
  BQS60-90-37/N60903420
  BQS100-70/2-45/N100704580
  BQS50-150/2-45/N501503580

 

读一千本书,经历一千种不同的人生,曾经的困惑不已,或许会忽然间变得豁然开朗,眼界、视野、格局会得到潜移默化地提升,正如三毛所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为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她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
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
寿命大大延长。

 

 

矿用污水电泵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转动,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会产生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蜗壳通过输水管流出。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 、三相、50HZ。(订货时说明电压值)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

3、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3米。

4、不能适应强腐蚀流体。

5、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矿用排污排沙泵配套功率:2.2kw、3kw、4kw、5.5kw、7.5kw、11kw、15kw、18.5kw、22kw、30kw、37kw、45kw、55kw、75kw、90kw、110kw、132kw、160kw、185kw、220kw/250kw,280kw,315kw

 


@井下用BQS220-70-75/B排沙泵

该矿用排污排沙潜水泵大型排沙泵过流部件采用经过热处理的耐磨高铬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高的抗腐蚀耐磨性,使用寿命为普通材质使用寿命的5倍左右。独特的叶轮结构及加宽加厚的流道设计,使其具有很高的通过性,保证了其能够在高浓度条件下实现无堵塞输送。因该系列泵具有自动搅拌,耐腐蚀,无堵塞输送等优势,使其能够适用于输送含有较大固体颗粒的泥沙、矿浆、煤浆、砂石等介质,具有节能、振动小、噪声低、运行可靠、使用寿命长、可以长时间运转、方便等特点。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BQS排沙泵在市政工程、工业、建筑、饭店、水利建设等各行各业中


 故事还没结束,歌声仍旧悠扬。远处的牧童,正追逐着翩翩而起的蝴蝶。离人在天涯的一隅,勾起了红颜无尽的相思。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